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一笔画眉毛 发表于 2024-12-28 13:06 挂了不开仓是点差不符合条件,最大点差要调整。红线都是可以调参数。
saisai213 发表于 2024-12-26 14:16 注释:3782 是这个ea么?
一笔画眉毛 发表于 2025-1-15 11:05 12/23~01/15实盘账户翻4倍
一笔画眉毛 发表于 2025-1-15 11:06 赚的已出金
wbzh66 发表于 2025-1-15 11:54 能不能稳定盈利?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填写个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