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稳定增值中。适合有盈利需求又没有时间做交易的投资者。

| 发表于 2024-12-23 2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大牛哥
DD
| 发表于 2024-12-24 00: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自动还是半自动?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交易员老谢
D
 楼主 | 发表于 2024-12-24 09: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牛哥 发表于 2024-12-24 00:13
全自动还是半自动?

半自动。任何EA只能在人的监控下使用,并要不断根据市场和时代的变化作出调整。如遇突发情况,需要进行参数调整时,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客户,你只要配合执行我的策略即可。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