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黄金走势相对明了,再没有出现大幅拉升之前,向上看箱体2625-2720,破穿点位为26
黄金走势相对明了,再没有出现大幅拉升之前,向上看箱体2625-2720,破穿点位为2600,目前触及点位2625,还是有一定概率下破。 ...
Lianghuiming
|
发表于 2024-12-2 1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黄金走势相对明了,再没有出现大幅拉升之前,向上看箱体2625-2720,破穿点位为2600,目前触及点位2625,还是有一定概率下破。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Lianghuiming于2024-12-10 23:25:59访问
whmm于2024-12-08 08:52:37访问
gjmghh888888于2024-12-05 18:19:16访问
geumwon于2024-12-03 03:45:55访问
chiyaya于2024-12-02 20:37:19访问
天道8087于2024-12-02 13:28:43访问
zhaiqiang0713于2024-12-02 13:26:44访问
soko8于2024-12-02 13:24:46访问
robson于2024-12-02 13:22:48访问
18587786835于2024-12-02 13:16:56访问
马宁马于2024-12-02 13:11:05访问
fannavare于2024-12-02 12:53:48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最近喜欢上了国内期货。用MT4做国内期货软件,有谁能推荐的吗 ...
下一篇 :
黄金如何才能赚钱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6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9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虽然是模拟 但是实盘也是一样的 这几天就碰到三四次补了一仓止盈出
昨天 23:35
|
shaobobo
几个量化测试下来 要找今年有更新的,很多以前的量化没有用了!
昨天 23:31
|
shaobobo
[奋斗][悠闲][憨笑][偷笑]
昨天 23:31
|
挥笔写春秋
EA你们一般模拟多久上实盘
昨天 23:22
|
845175520
周末休息休息
昨天 23:12
|
青泽
EA可以助你翻仓发财!!!
昨天 22:52
|
marco699
精彩评论
1
D
天道8087
|
发表于 2024-12-2 13: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你的分析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Lianghuiming
DD
填写个人签名
82
粉丝
9
关注
102
帖子
84
主题
DD
评级
91
积分
211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黄金还是没能上去,弱鸡弱鸡,等待下行或老美出消息,目前弱得很稳定。
# 微博
0 评论
黄金有小量上拉,本周行情可能也就如此了,2580能不能成为新箱体底部不好说,隐
# 微博
2 评论
世事苦难料,黄金多忧愁。
# 微博
0 评论
世界格局大变化,叙利亚从大鹅手中易手,老美失阿富汗,大鹅失叙利亚,新格局慢
# 微博
2 评论
黄金,前点位2645反抽成功的话,可以看到2660,2680,2700,2720等几个点位。目前箱
# 微博
1 评论
Ta的最新
黄金已破3300,可尝试做空了,大箱体中位,箱体区间550个点,战略级别的箱体,目
# 微博
05-01
我不是特朗普,不能人为提高债务上限,之前的战略判定高点最高就是到3400,如今
# 微博
04-21
再来蹭一下吧,几天不上来了,黄金突然突破3200,与早前3200或3400的战略顶的判
# 微博
04-11
黄金目前延续一个下行行情,并没有出现大量来维持箱体运行,当以轻量做空。大趋
# 微博
04-08
难道是要打湾湾吗?这大盘跌得。
# 微博
04-07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