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黄金策略 思路分享,有缘人自己悟, 不接合作 不卖EA,我自己也要沉淀半年

| 发表于 2024-12-1 2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ConMin
DD
| 发表于 2024-12-2 12: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思路,有点懵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inggan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4-12-2 2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Min 发表于 2024-12-2 12:24
这个是什么思路,有点懵

图上有文字 简单自己理解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inggan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4-12-7 0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马丁的肩膀上看世界,不过也有一单一损的策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