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不好或许在这这五点,所谓的心态只是新手以为的想法,今天再此作出解答,希望对诸君有益;它就是被认为是人性中的:贪嗔痴慢 ...
交易不好或许在这这五点,所谓的心态只是新手以为的想法,今天再此作出解答,希望对诸君有益;它就是被认为是人性中的:贪嗔痴慢疑
贪:患得患失感,一次大赚覆盖所有亏损或是一单盈利账户可以达到多少的预期值。
嗔:情绪带动行为,上头,硬抗,
痴:犯错不复盘,看不到交易中的不合理性
慢:盈利只知道高兴,谁也瞧不上,显摆自己,自我膨胀
疑:稍遇回调就开始动摇自己最初的想法,被表象带动,开仓平仓割肉频繁,市场平仓后后悔,经不起市场的考验。 |
|
|
|
|
|
|
|
DDD
DD
还有跟多方法论,认识论。哪天需要刷活跃度了会发的。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