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搞啊JPYUSD一直涨,我的马丁还在扛单,能扛过去吗

| 发表于 2024-11-20 2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好难搞啊JPYUSD一直涨,我的马丁还在扛单,能扛过去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sjsjsjaj
DDD
| 发表于 2024-11-20 2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美?不是美日吗?如果日美的话应该是跌的吧,美日应该是在涨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