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进场,空仓也是交易的一种,有一些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能保本!不亏可以打败很多人

| 发表于 2024-11-15 1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不进场,空仓也是交易的一种,有一些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能保本!不亏可以打败很多人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LDC
DDD
| 发表于 2024-11-15 15: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倒也是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84028359
D
| 发表于 2024-11-16 19: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dui de 得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