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请问马丁规避大新闻能降低爆仓概率嘛
请问马丁规避大新闻能降低爆仓概率嘛
分类
:
智能EA
asasbbxx
|
发表于 2020-11-30 0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如题 求教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wlyx081213于2025-11-23 20:19:47访问
asasbbxx于2023-02-16 22:42:42访问
jlg1901于2022-11-28 06:54:08访问
huangjiang64于2022-06-08 11:44:30访问
eric于2022-04-04 23:41:39访问
a153810130于2022-03-31 01:05:21访问
daerwushen于2022-03-28 20:24:58访问
357769358于2022-03-12 19:37:01访问
chinamao于2022-03-11 02:31:12访问
kisou911于2022-02-19 13:10:13访问
yuiran于2022-02-17 23:36:41访问
异度空间于2022-02-17 21:25:29访问
cy532于2022-02-17 20:04:15访问
agea771于2022-02-17 19:08:47访问
668于2022-02-17 18:08:42访问
341024于2022-02-17 11:55:41访问
bg4abm于2022-02-17 10:40:29访问
gjhgjh于2022-02-17 09:21:10访问
liguangxing2007于2022-02-16 22:35:59访问
a1003686636于2022-02-16 20:27:59访问
yimu77于2022-02-16 07:56:14访问
jrml于2022-02-16 03:35:39访问
nanaliu于2022-02-16 00:45:55访问
eson1102于2022-02-15 17:27:52访问
naowei于2021-10-15 15:30:09访问
whmm于2021-10-15 12:13:08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怎么选EA呢?
下一篇 :
我的积分怎么没有在线时长的加成呢?
热门主题
谁有吞金兽源码,求
34 评论
|
2810887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5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8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最新主题
下载指标不能用
昨天 23:37
|
2810887
求一个趋势结构指标
昨天 21:09
|
fjs20010816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昨天 20:42
|
可爱多
小白求MT4V3.12的下载方式
昨天 15:54
|
anxin123456
大佬们,请教在一个点位博反弹或者回踩,止盈止损应该怎么设置,找前高和前底当支撑位或者压力位吗?
前天 18:57
|
1061897836
玄武
3 天前
|
1522
精彩评论
29
DDD
nikelwong
|
发表于 2020-11-30 1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大新闻前开单了,风险还是很大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zzz
|
发表于 2020-12-1 1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纯马丁建议只跑亚欧盘,同时带好风控设置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风云853480205
|
发表于 2020-12-2 16: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用马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略叼
|
发表于 2020-12-6 19: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jieren0718
|
发表于 2020-12-7 14: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只要跑马丁,爆仓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只能想办法让尽快赚回本金,然后用利润去继续马丁。至于好多人不建议用马丁,我倒不这么认为,任何一种方法都有爆仓的可能,倒不如想办法优化马丁策略,然后用利润去赚钱。
虽然都叫马丁,但是不同的进场条件也会导致不同的结果,你非要逆势加仓,遇上大的行情,爆仓是唯一结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nc426
|
发表于 2020-12-11 16: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规避 波动大的除了非农数据 一般都是国家相关领导人讲话 而不是数据的公布 而讲话的时间不是固定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eastonegold
|
发表于 2020-12-12 14: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规避不了 马丁赚多钱,最后就都亏进去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thekof32
|
发表于 2021-3-6 1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zhy2505000
|
发表于 2021-3-6 2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haighs
|
发表于 2021-3-6 2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要提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daerwushen
|
发表于 2021-10-14 18: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3309945875
|
发表于 2021-10-14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hengxingstar
|
发表于 2021-10-15 0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xxxvvvee123
|
发表于 2021-10-15 10: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用马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whmm
|
发表于 2021-10-15 12: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非要逆势加仓,遇上大的行情,爆仓是唯一结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naowei
|
发表于 2021-10-15 15: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如避险而求安,不如反其道而行之,知难而上。曾看到有人专门作大新闻(大数据)交易,据称收获不错。这方面的EA就更多了,非农EA,新闻EA,数据EA,......等等。道理很简单:在大新闻时段,波动剧烈,交易机会也很多,只要控制好风险,还是有可能赚到钱的。对于保守交易者,就不建议参与大新闻交易了,毕竟这时风险很高,稍一不慎,就会巨亏或爆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bg4abm
|
发表于 2022-2-16 06: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yimu77
|
发表于 2022-2-16 07: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有违规
341024
|
发表于 2022-2-16 08: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asasbbxx
D
填写个人签名
4
粉丝
16
关注
39
帖子
16
主题
D
评级
14
积分
3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请问马丁规避大新闻能降低爆仓概率嘛
# 帮助问答
29 评论
玩黄金也爆亏 不想搞了
# 微博
1 评论
今天不开市,等的好着急
# 外汇话题
0 评论
要放假了 暂停策略了
# 外汇话题
0 评论
马上要开市了!!!
# 微博
0 评论
Ta的最新
最近单边太多了。。。
# 微博
10-31
要放假了 暂停策略了
# 外汇话题
10-13
祝大家周末愉快
# 微博
06-03
今天亏了500刀肉疼啊
# 微博
03-08
我又回来了!!!!!!!!!!!!!
# 微博
05-27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