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外汇话题
›
我的交易思路
我的交易思路
分类
:
#随便聊聊#
美丽娜娜
|
发表于 2024-11-15 0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空头趋势不参与多单,多头趋势不做空单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xqggyihao于2026-04-24 23:24:14访问
kimiga007于2026-03-01 21:33:50访问
jacky1700于2026-01-06 19:43:27访问
HUBBBB于2025-11-13 17:53:04访问
trader13于2025-10-11 08:26:47访问
shark1996于2025-09-07 23:00:30访问
532net于2025-08-05 13:34:13访问
小冯于2025-07-29 14:57:31访问
mypen于2025-07-22 16:20:49访问
jessely于2025-07-15 17:44:07访问
Fhhcfyyhiiii于2025-06-03 16:01:08访问
2520勇敢的心于2025-04-22 14:18:10访问
suetone于2025-03-11 12:35:12访问
ehwk1980于2025-03-03 23:17:31访问
time2stop于2025-02-24 09:59:51访问
rongge00于2025-02-16 20:42:11访问
414665843于2025-02-16 17:17:17访问
龙龙于2025-02-16 13:52:24访问
caohan于2025-02-16 10:27:31访问
2500778066于2025-02-01 01:58:07访问
Tradersway于2025-01-16 17:28:44访问
jxj600于2025-01-01 08:59:21访问
zilyzhong于2024-12-28 19:59:57访问
2990883644于2024-12-25 07:00:34访问
15838705635于2024-12-21 18:01:11访问
laubone于2024-12-09 14:48:25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黄金现货 当日内: 存在压力。
下一篇 :
200--500美金可以跑的黄金策略,非常稳健欢咨询 ...
热门主题
被海棠MT4卖EA诈骗的请和我联系,集中力量统计损失,让骗子受到法律制裁,骗子收
32 评论
|
z643666243
吞金兽无限制版吞金兽
23 评论
|
1605712861
湛江交易员部落培训计划--用16年实战沉淀,为你缩短10年交易弯路
37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金貔黄金网格,运行 1 个多月,收益 6710+,最大浮亏 13%
38 评论
|
目标和科比
高效好策略(富哥精选7号),EA交易,一单一结,单单有止损,固定0.1手开单,7个半月2.4倍
18 评论
|
湛江梁氏量化
求一个50万美分不会爆仓的ea,每天盈利1000~2000美分
20 评论
|
feixiang
最新主题
黄金预计还将大幅度下跌
半小时前
|
HTLD
回彻低于20%,浮亏不超过10%目前累计收益已达76%
半小时前
|
Jerrymeng
母信号以活3年,有在多家券商上信号源,报表分享
昨天 22:54
|
Jerrymeng
最新神龙通道(无飘逸版本),指标功能意见收集
昨天 22:00
|
银河量化工作室
迅利量化API跟单软件,交易跟单,原来可以这么省心
昨天 21:15
|
惊屿123
求这个指标
昨天 19:17
|
a505807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EA
帮助问答
资源+
学院
美丽娜娜
DD
天天拿个5美金
122
粉丝
1
关注
207
帖子
14
主题
DD
评级
167
积分
0
活跃度
12
H币
微信 :
nanaguan163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大作手交易系统】信号不重绘,有看多看空模板
# 指标
27 评论
请问谁可以破解EX4文件,绑定了账号和时间限制的
# 帮助问答
8 评论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
# 外汇话题
2 评论
找高盈最新系统
# 任务悬赏
2 评论
电脑版MT4被自动升级,有部分指标不能使用,大家的情况也一样吗? 没升级前的版
# 帮助问答
2 评论
Ta的最新
下周又开始新一轮的战场
# 外汇话题
12-02
我这样看待EA的
# 外汇话题
11-18
为什么新手小白一上来就老想着1分钟5分钟
# 外汇话题
11-18
很讨厌重绘飘移的指标
# 外汇话题
11-15
我的交易思路
# 外汇话题
11-15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