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o8888
D
| 发表于 2025-4-14 2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中文版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herock633
D
| 发表于 2025-5-11 18: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没有中文版,都是英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uangyuyu8
D
| 发表于 2025-5-22 03: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没有中文版的吗?英文不懂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职业交易员
D
| 发表于 2025-6-11 1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单速度怎么样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职业交易员
D
| 发表于 2025-6-11 14: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实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angxiao
DD
| 发表于 2025-6-12 07: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性不错。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xgd369
DD
| 发表于 2025-6-30 18: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有汉化的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hinannan
D
| 发表于 2026-2-1 17: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中文版的就更好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hinannan
D
| 发表于 2026-2-1 18: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中文版本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c071313
DD
| 发表于 2026-2-13 2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拼音 不认得咋搞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ainong
D
| 发表于 2026-2-14 0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没有中文版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风动云驰
DD
| 发表于 2026-4-20 04: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截屏翻译研究了一下,没发现有啥特别的地方。我给大家说明一下具体的功能,有固定开单手数、以损定仓开单、保本止损、可以根据盈利点数减仓、移动止损。除了市价单成交也支持限价单成交,面板也支持各种平仓方式。大致就是这些功能,大家用截屏翻译软件看一下就都了解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jszph
D
| 发表于 2026-4-23 1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看不懂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572556800
D
| 发表于 2026-5-19 19: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面板我个人非常喜欢。虽然是英文面板。但是不影响。也就那么几个英文单词。用熟悉了以后,非常顺手。感谢博主的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