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金叉多死叉空EA?

| 发表于 2024-10-27 2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谁有金叉多死叉空EA?金叉平空,死叉平多。交叉一次只开一单?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westwuwei
DDD
| 发表于 2024-10-27 22: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初一十五ea。初一烧香拜佛开仓,十五烧香拜佛平仓。

没有任何一个指标能直接赚钱。卖指标的全都是“呵呵”,更何况流行了7、80年的最基本的指标?!

想交易,问真正操盘手,而不要问“分析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iguangxing2007
DDD
| 发表于 2024-10-28 09: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很多的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