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商品都是波动的,有的波动大,有的波动小,有的按小时波动,有的按天波动。抓住这个逻辑,高点挂空单,低点挂多单即可 ...

| 发表于 2024-10-16 0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所有的商品都是波动的,有的波动大,有的波动小,有的按小时波动,有的按天波动。抓住这个逻辑,高点挂空单,低点挂多单即可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yuwentao4761
DDD
| 发表于 2024-10-16 09: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点道理,但是怎么抓高低点,你没有告诉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alentwsc
D
| 发表于 2024-10-16 1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群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