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搜集到的一款感觉比较好用的ea
单量比较少,手数也不会很多,
说一下最近的使用体验
首先,这款ea原本是不做美盘的,但是我在美盘的时候没有关闭,所以有的时候美盘行情走得比较大,浮亏就会比较大,目前监测到的最大的浮亏是460 ,并且上周五非农的时候我没有关闭,最高的浮亏是278.02
其次,这款 ea带有加仓性质,但没有马丁那么严重,毕竟是做震荡行情的,有加仓才有盈利
最后,有的时候行情浮亏上去之后 就代表反转的时候浮盈值会比较高,但是ea不会进行平仓,最高浮亏值和最高浮盈值大概在3:1左右。还有就是如果不做美盘的话应该是做不到一天赚40美金的,如果要挂实盘的话,就要确定取舍了,还有就是自己偶尔要看一下盘,浮盈高的时候直接平掉,利润会更高
大家可以对照一下下面的统计,然后就是免费拿,直接找我拿就好,就是希望可以多交流一下,大家一起测试,一起交流,我这边也有一些其他的好东西,一起分享一起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