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两月已翻仓EA+三级人工风控

| 发表于 2024-10-8 15: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hejunming
D
| 发表于 2024-10-8 17: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浮亏有多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wa757699
D
 楼主 | 发表于 2024-10-9 0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hejunming 发表于 2024-10-8 17:09
最大浮亏有多大?

观摩可以全部看到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