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交易系统还是要以长线为主
交易系统还是要以长线为主
pabiuyou
|
发表于 2024-10-6 1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交易系统还是要以长线为主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羽雪凌枫于2025-07-05 19:08:17访问
amj于2025-06-03 19:24:59访问
qip7205于2025-05-02 19:41:41访问
wth642于2025-03-31 19:58:23访问
kuaile于2025-02-14 08:27:53访问
mevibe1777于2024-12-30 20:57:23访问
xuite0711于2024-11-15 09:26:53访问
黄金猎手于2024-11-03 19:47:29访问
ltxdl于2024-10-23 06:08:05访问
leeleo于2024-10-11 16:28:41访问
maiteng于2024-10-09 04:43:54访问
pabiuyou于2024-10-06 16:59:07访问
zxcqwe于2024-10-06 16:47:58访问
Preoncrypto于2024-10-06 16:36:49访问
profitgold于2024-10-06 16:25:34访问
freezeangel于2024-10-06 16:21:02访问
ben21于2024-10-06 16:18:05访问
taotao8364于2024-10-06 15:53:18访问
sam6701337于2024-10-06 15:31:28访问
sjsjsjaj于2024-10-06 15:09:38访问
1293738675于2024-10-06 14:35:40访问
冬天里的一把火于2024-10-06 14:01:43访问
535832508于2024-10-06 13:27:46访问
devintrading于2024-10-06 13:20:55访问
miniobma于2024-10-06 13:14:04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交易时也急,不难交易时也急
下一篇 :
明天铺子开门了,恭喜发财! 留言更是发大财。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7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30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有不有需要的?直接送。
8 评论
|
bingfeng257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最新主题
唉,最近好难做啊,头大
2 分钟前
|
chenxiaoyu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伊朗要么选择负责任,要么选择毁灭
5 分钟前
|
king3624
[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21 分钟前
|
没那么
期权到期引发的“多头挤压”或已结束,历史显示金价通常会快速回归“最大痛点”
29 分钟前
|
king3624
近期策略升级后的表现,也是一次一单策略,有保本功能,小长线单量不多,不是剥
29 分钟前
|
xiaohanshe
下周重要事件与数据预告——美国非农、美英加欧四大央行聚首、沙特公布定价(金十
半小时前
|
king3624
精彩评论
1
D
profitgold
|
发表于 2024-10-6 16: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長線交易,反應時間長,不躁進,就不容易做錯決定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pabiuyou
DDD
填写个人签名
298
粉丝
25
关注
688
帖子
328
主题
DDD
评级
248
积分
252
活跃度
1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MT4每k挂单】此EA周期根据当前图表周期下挂单,参数可修改
# EA
16 评论
有没有MT5的画线下单画线平仓的EA啊,找了好久没找到
# 帮助问答
2 评论
复盘侠MTCommander 是诈骗软件吗? 有谁用过?
# 微博
4 评论
有没有MT5的画线开仓平仓的脚本,有红包
# 帮助问答
3 评论
有些EA确实好,但是参数很关键
# 微博
1 评论
Ta的最新
今天怎么做啊
# 微博
10-16
原油可以做多了
# 微博
10-15
优化交易系统和资金管理
# 微博
10-15
黄金白银走势相似
# 微博
10-13
每周都要做复盘
# 微博
10-13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