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止损止盈可以用吗?

| 发表于 2024-9-26 1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qwcwm
未及格
| 发表于 2024-9-29 20: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止损有利有弊,不是适用于所有行情,没有完美的方法,只有自己能接受的状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nahoo
D
| 发表于 2024-9-30 11: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estwuwei
DDD
| 发表于 2024-10-1 09: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低级工具,用不用的好在于一个人得交易系统。亏货即使拿着金饭碗也注定一生都在要饭躺平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