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做黄金,其实你带好止损,坚决执行,不人工情绪,月均收益率还是很稳定的。这样的收益不是妥妥的开心呀,还不用过多人工去干预 ...

| 发表于 2024-9-22 21: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专做黄金,其实你带好止损,坚决执行,不人工情绪,月均收益率还是很稳定的。这样的收益不是妥妥的开心呀,还不用过多人工去干预,也不担心爆仓。要那么暴利干嘛,慢慢做呗,这个市场又不会消失,有好的盈利模式,时间会给予我们想要的结果的。加油,道友们!!! ...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