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DD
| 发表于 2025-1-6 1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挂了半天也不开仓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irule
DD
| 发表于 2025-1-7 0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浮亏多少?挂什么周期?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oio
D
| 发表于 2025-1-7 15:3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rule 发表于 2025-1-7 08:40
最大浮亏多少?挂什么周期?

能用吗这个EA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victoria
DD
| 发表于 2025-1-9 07: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骗人的别信,发的盈利图根本就不是这个EA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victoria
DD
| 发表于 2025-1-9 07: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4000多浮亏平完挣14简直是笑话而且是翻倍加仓,根本就不是0.07-0.14-0.21那种方式 de3236e8-ce77-4a49-9835-dd5b512cec7b.png
46423e1e-149c-4174-a127-89bdf79b0b6f.png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