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可以告知,在ea修改参数中,如何把英文变成中文,如图1英文界面变成图2中文界面,谢谢 ...

| 发表于 2024-9-2 0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哪位大神可以告知,在ea修改参数中,如何把英文变成中文,如图1英文界面变成图2中文界面,谢谢
1725208712865.jpg
1725208668685.jp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Jerrymeng
D
| 发表于 2024-9-2 0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翻译相机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無爲编程破译
BB
| 发表于 2024-9-2 06: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源码,我帮你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ang0906
DDD
| 发表于 2024-9-2 08: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源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