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iyunF8
DD
| 发表于 2024-8-23 14: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啦啦 发表于 2024-8-23 14:01
10年只能证明你在这个行业里面混的久,并不表示你在这个行业有多大的建树。10年程序员都没有国家颁发的高 ...

一说到国家颁发的高级证书就说明你是外行,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angziyunF8
DD
| 发表于 2024-8-23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啦啦 发表于 2024-8-23 14:01
10年只能证明你在这个行业里面混的久,并不表示你在这个行业有多大的建树。10年程序员都没有国家颁发的高 ...

《国家颁发的高级程序员证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欧啦啦
有违规
| 发表于 2024-8-23 16: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unF8 发表于 2024-8-23 14:27
一说到国家颁发的高级证书就说明你是外行,哈哈

是吗?还真小看你了哈,原来是大卡拉米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angziyunF8
DD
| 发表于 2024-8-23 16: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啦啦 发表于 2024-8-23 16:02
是吗?还真小看你了哈,原来是大卡拉米

《国家颁发的高级程序员证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办的证书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欧啦啦
有违规
| 发表于 2024-8-23 16: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unF8 发表于 2024-8-23 15:58
《国家颁发的高级程序员证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但是你那个问题有点拉低你的职业技能的嫌疑呀,那问题不应该是你这种段位说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欧啦啦
有违规
| 发表于 2024-8-23 16: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unF8 发表于 2024-8-23 16:03
《国家颁发的高级程序员证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办的证书吧

原来如此,你只是个有10年工龄的码农,刚才还突然对你肃然起敬了,结果就是个10年垃圾码农。

我不是干码农的,相对于程序员来说我是外行,这个我不否认,我只是知道有一个证书是对你们程序员进行考核认证的,具体名字你应该比我跟清楚,你是龙是虫自己清楚。

好了,别回了,没意义,你不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angziyunF8
DD
| 发表于 2024-8-23 16: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啦啦 发表于 2024-8-23 16:03
不错不错,但是你那个问题有点拉低你的职业技能的嫌疑呀,那问题不应该是你这种段位说的。 ...

我只是简单说一下找到相关代码删除或者注释,你就抬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欧啦啦
有违规
| 发表于 2024-8-23 16: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unF8 发表于 2024-8-23 16:09
我只是简单说一下找到相关代码删除或者注释,你就抬杠

你都没验证过,就以你所谓的职业经验信口开河,一点不严谨,我能否定你,是因为我验证过了。

我们没过节,不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好不?求兄弟放过,我错了,行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angziyunF8
DD
| 发表于 2024-8-23 16: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啦啦 发表于 2024-8-23 16:24
你都没验证过,就以你所谓的职业经验信口开河,一点不严谨,我能否定你,是因为我验证过了。

我们没过节 ...

我的错,聊了这么多可以积累点活跃度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欧啦啦
有违规
| 发表于 2024-8-23 16: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unF8 发表于 2024-8-23 16:27
我的错,聊了这么多可以积累点活跃度

好吧,就当咋俩唠嗑,活跃气氛,又赚了活跃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3309945875
DDD
| 发表于 2024-8-23 16: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气氛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unshoujilv
DDD
| 发表于 2024-8-23 16: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ea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ongnan926
DD
| 发表于 2024-8-24 0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EA,看着不错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rock
DD
| 发表于 2024-8-25 2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不是同一个EA,大家不要被骗了,他就是要大家加他微信,然后卖3000元一个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bj2065
DD
| 发表于 2024-8-26 1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载模拟跑,先看看结果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码钉
D
| 发表于 2024-8-26 1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野路子
DD
| 发表于 2024-8-26 14: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是一个东西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可点
DD
| 发表于 2024-8-26 15:2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秒单ea,这ea问题是那根黄线它自己会动吗?要是不动,那还玩个毛。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难得糊涂
DD
| 发表于 2024-8-27 08: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难得糊涂
DD
| 发表于 2024-8-27 08: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对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