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复盘模型的质量怎么提高
复盘模型的质量怎么提高
luiz
|
发表于 2024-8-10 16: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复盘模型的质量怎么提高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CC1于2025-04-12 20:40:05访问
EA大师于2025-03-21 11:18:19访问
sunyanyan于2025-02-27 01:56:33访问
52678918于2025-02-04 16:34:47访问
hungzero09于2025-02-01 12:41:24访问
johnnn于2025-01-29 08:48:01访问
Qwq于2025-01-26 04:54:39访问
775321于2024-08-14 13:08:08访问
a351533251于2024-08-13 15:11:35访问
就明明于2024-08-12 17:15:03访问
qaz59170087于2024-08-11 19:18:31访问
abdullah于2024-08-11 16:11:55访问
woaixiaoyumi于2024-08-11 13:05:19访问
zhangyangguozhi于2024-08-11 09:58:44访问
白菜于2024-08-11 09:22:59访问
EA1314于2024-08-11 08:47:14访问
shao于2024-08-10 18:28:05访问
a451780267于2024-08-10 17:23:03访问
2124823623于2024-08-10 17:09:24访问
不甘于2024-08-10 16:55:46访问
Jiayee85于2024-08-10 16:42:08访问
dzsunboy于2024-08-10 16:37:47访问
黄FUGAN7758258于2024-08-10 16:33:26访问
luiz于2024-08-10 16:29:06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100以内资金,风控能做到付款10%以内的一次一单系统。资金虽小, ...
下一篇 :
代写EA,需者联系。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6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最新主题
实盘 没有浮亏[耶]
23 分钟前
|
Ln123456
主题:量价时空多空临界点模型 股指期货 IF2609 操作分析建议: 主题:今天早
1 小时前
|
袖里乾坤
是不是到底了,可以抄底了吗
昨天 23:33
|
Y1709833
交易格言壁纸分享[调皮]
昨天 23:31
|
chinalingbao
早点睡吧,这行情看着头疼
昨天 23:11
|
moluhuakai
分享: 量价时空大数据分析模型分析数据 黄金美盘临界点 4077.6----4082.6---
昨天 23:10
|
袖里乾坤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学院
EA
帮助问答
外汇话题
指标
luiz
DDD
填写个人签名
2437
粉丝
2
关注
469
帖子
190
主题
DDD
评级
646
积分
50
活跃度
37
H币
微信 :
zyong966
Q Q :
1239277520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买卖信号】一个还不错的买卖信号参数也可以自己设置
# 指标
18 评论
【没有未来超级反转箭头】精准的信号指标绝无漂移建议周期用1小时
# 指标
69 评论
【高胜率组合系统】箭头百分百不飘这个适合长线波段的
# 指标
43 评论
【行者突破】很老的一个EA有人改个名字就出来收割了
# EA
47 评论
【Array4exEntry】九转指标不飘
# 指标
45 评论
Ta的最新
大家都还好吗
# 微博
昨天 21:26
只要盈利跑的过止损偶尔止损几次还是可以接受的,就不会出现爆仓的风险
# 微博
前天 17:24
新的一周开启
# 微博
3 天前
早上这波阴跌你们还好吗
# 微博
6 天前
遇到大行情信号就少就只能干瞪眼
# 微博
7 天前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