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跑了一年半成熟的技术,私我要观摩
跑了一年半成熟的技术,私我要观摩
Enzo
|
发表于 2024-8-7 14: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跑了一年半成熟的技术,私我要观摩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春春于2026-01-13 20:30:10访问
chrisninini于2025-07-30 09:06:51访问
love9526于2025-02-12 21:43:32访问
z8856294于2024-08-29 10:20:13访问
realbg于2024-08-25 03:09:05访问
alfotraders于2024-08-20 19:57:57访问
dainengxin于2024-08-16 12:46:49访问
1522203205于2024-08-14 16:12:34访问
rolex99于2024-08-12 19:38:19访问
DADA1于2024-08-10 23:04:04访问
shuaigedw于2024-08-09 21:04:15访问
tx011于2024-08-08 19:04:26访问
yinlz2002于2024-08-07 17:04:37访问
jx3333于2024-08-07 16:51:41访问
ooolilio于2024-08-07 16:38:45访问
金祥于2024-08-07 16:25:50访问
tiaxiajia于2024-08-07 16:20:57访问
ja98723552于2024-08-07 16:20:17访问
tandat95于2024-08-07 16:13:57访问
Happiness于2024-08-07 16:07:38访问
yuntianming于2024-08-07 16:01:19访问
翁发发1688于2024-08-07 15:43:38访问
夕惕若于2024-08-07 15:25:58访问
775732543于2024-08-07 15:08:18访问
cc626290于2024-08-07 14:48:21访问
stone123于2024-08-07 14:40:31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早上好,找工作的找我,優質崗位提供!
下一篇 :
很多人赚不到钱真的是有原因的,一方面又想找方法,一方面又不愿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6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9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虽然是模拟 但是实盘也是一样的 这几天就碰到三四次补了一仓止盈出
昨天 23:35
|
shaobobo
几个量化测试下来 要找今年有更新的,很多以前的量化没有用了!
昨天 23:31
|
shaobobo
[奋斗][悠闲][憨笑][偷笑]
昨天 23:31
|
挥笔写春秋
EA你们一般模拟多久上实盘
昨天 23:22
|
845175520
周末休息休息
昨天 23:12
|
青泽
EA可以助你翻仓发财!!!
昨天 22:52
|
marco699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Enzo
D
TMGM专业账户经理
16
粉丝
33
关注
38
帖子
18
主题
D
评级
15
积分
35
活跃度
0
H币
微信 :
conventina654821
Q Q :
3261470436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又是掘金的一天 你说是吧
# 微博
0 评论
这套ea我自己跑满长时间了 不到1个月翻仓 可私信要观摩
# 微博
2 评论
咱社区推出新款的ea技术 平均月化20% 你就放着在那给他跑就行了好吧 大小资金
# 微博
2 评论
最近用社区的ea跑单 老稳了这 咱社区还有招人呢 还不跟上赶紧的
# 微博
4 评论
今早黄金不断在2405区间震荡 究竟是会回升还是继续下跌呢 你个位咋看
# 微博
2 评论
Ta的最新
跑了一年半成熟的技术,私我要观摩
# 微博
08-07
这套ea我自己跑满长时间了 不到1个月翻仓 可私信要观摩
# 微博
08-02
0729 今日黄金短线有小幅回升的趋势,目前2390是个关键支撑带,可在2392附近做多
# 微博
07-29
跑一年半黄金 最低5000起跑 平均月化30-50%
# 微博
07-26
今早黄金不断在2405区间震荡 究竟是会回升还是继续下跌呢 你个位咋看
# 微博
07-22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