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请问各位大佬,EA 的加载周期实际有什么作用?如果不按规定的周期加载会怎么样?
请问各位大佬,EA 的加载周期实际有什么作用?如果不按规定的周期加载会怎么样?
分类
:
智能EA
AbduwahapX
|
发表于 2024-8-5 09: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请问各位大佬,EA 的加载周期实际有什么作用?如果不按规定的周期加载会怎么样?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AbduwahapX于2024-09-03 00:21:15访问
ea12213于2024-08-29 11:45:24访问
shenacheng于2024-08-26 21:17:30访问
seven于2024-08-24 06:49:36访问
范迪塞尔于2024-08-21 16:21:43访问
吉良吉影于2024-08-13 20:58:30访问
westwuwei于2024-08-05 16:52:49访问
颠覆于2024-08-05 16:45:45访问
yeluofengxing于2024-08-05 16:38:42访问
sui2003于2024-08-05 16:31:39访问
wcdjyzn于2024-08-05 16:12:49访问
tx009于2024-08-05 15:54:00访问
易恒于2024-08-05 14:59:48访问
bg4abm于2024-08-05 14:05:36访问
hooan于2024-08-05 13:44:44访问
yhygg于2024-08-05 13:23:52访问
IB进击之路于2024-08-05 13:03:01访问
价格发现于2024-08-05 12:00:58访问
wucaiwang于2024-08-05 10:58:56访问
18967635836于2024-08-05 10:36:56访问
lihuo2000于2024-08-05 10:14:57访问
1603682818于2024-08-05 10:02:54访问
且听风吟001于2024-08-05 09:50:51访问
brunocleal于2024-08-05 09:38:49访问
GanH于2024-08-05 09:35:12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鳄鱼MT4复盘助手 提示未联网,是什么原因呀?哪位大神指点一下 ...
下一篇 :
求助,事成后100元人民币献上
热门主题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最新主题
虚拟挂单,虚拟移动止盈止损
昨天 16:01
|
xu421022
谁认识这个EA的注释代码是哪个版本的EA吗
昨天 10:37
|
411120311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3 天前
|
226860431
下载指标不能用
3 天前
|
2810887
求一个趋势结构指标
3 天前
|
fjs20010816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3 天前
|
可爱多
精彩评论
3
CC
bg4abm
|
发表于 2024-8-5 14: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怎么没有大佬回答?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westwuwei
|
发表于 2024-8-5 16: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序编写时可能会读取你加载的周期,作为系统中默认的参数。如果人家程序不需要这个参数,例如程序自己另外在配置表中本身就有“交易周期”参数,而不需要读取你加载的图表的周期,那么自然你就无所谓加载到哪一个周期的图表了。其实这就是一个理解沟通问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ea12213
|
发表于 2024-8-29 1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无所谓,有的必须指定周期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微博
EA
学院
指标
AbduwahapX
D
填写个人签名
23
粉丝
16
关注
19
帖子
9
主题
D
评级
2
积分
0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请问各位大佬,EA 的加载周期实际有什么作用?如果不按规定的周期加载会怎么样?
# 帮助问答
3 评论
跟单ea哪个最好用?
# 帮助问答
2 评论
大家知道怎么获取活跃度吗?是不是每天只能获取一个?
# 帮助问答
4 评论
有没有推荐的稳定的,风险低的,利润合理的策略?大家推荐推荐
# 微博
1 评论
美好的一天
# 微博
0 评论
Ta的最新
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你给一个账号充100,然后做到200,再把这个分到两个账号里
# 外汇话题
01-04
跟单没找到工具
# 外汇话题
01-04
大家有没有发现过基本上稳盈利的EA?
# 外汇话题
01-04
跟单ea哪个最好用?
# 帮助问答
08-27
请问各位大佬,EA 的加载周期实际有什么作用?如果不按规定的周期加载会怎么样?
# 帮助问答
08-05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