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4倍!百分之20浮亏,百分之200收益

| 发表于 2024-7-26 22:4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hq2808
DDD
| 发表于 2024-7-27 0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还是EA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空中客车
DD
| 发表于 2024-7-27 09: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不是显示最大浮亏30%吗,怎么说是20%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lingchenghui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4-7-27 16: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q2808 发表于 2024-7-27 08:13
手工还是EA呢?

EA,当然是ea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ingchenghui
DDD
 楼主 | 发表于 2024-7-27 16:0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中客车 发表于 2024-7-27 09:11
上面不是显示最大浮亏30%吗,怎么说是20%

你仔细算一下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Fast跟单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