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住,实在不行非农前砍了吧

| 发表于 2024-7-4 15: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小风分析室
DD
| 发表于 2024-7-4 15: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仓位不大,行情有机会非农前回调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