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关于手工操作一键交易面板,我以前是一直在用,但是使用中发现并不好虽然我是有需
关于手工操作一键交易面板,我以前是一直在用,但是使用中发现并不好虽然我是有需求,但我选择放弃,除非某一天出现一个让我心动的面 ...
ea123ea
|
发表于 2024-6-23 1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关于手工操作一键交易面板,我以前是一直在用,但是使用中发现并不好虽然我是有需求,但我选择放弃,除非某一天出现一个让我心动的面板,我才会选择使用或购买.我不能允许这种EA交易面板在某种情况下或大多数情况下卡滞我的盘面,我需要那种和MT4亦或是MT5在系统底层上无缝集成的面板我才会考虑使用,希望代码大师们去观察一下市场上的操盘面板和MT4或MT5自带的迷你面板有什么本质不同?迷你不是重点,重点是核心完全不同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luckyhu于2026-04-23 18:39:40访问
两极峰智能EA于2026-04-05 10:00:47访问
汇市羊于2026-03-18 01:21:55访问
syy0001于2026-02-27 16:43:03访问
kings83于2026-02-14 11:49:58访问
changfengg于2026-02-01 06:56:53访问
a185018于2026-01-19 02:03:48访问
qingyi于2025-12-27 16:11:56访问
jack88于2025-12-05 06:20:04访问
cccs_1980于2025-11-12 20:28:13访问
王小二于2025-08-04 21:50:07访问
yangterry于2025-08-04 07:18:27访问
arthury于2025-08-03 16:46:47访问
a479007867于2025-08-03 02:15:08访问
waaway于2025-07-05 05:13:13访问
tomas455于2025-06-06 08:11:18访问
Allen103于2025-05-08 11:09:23访问
Greg于2025-04-05 12:05:13访问
莉莉于2025-03-03 13:01:04访问
dingxiang于2025-01-29 13:56:55访问
jd77于2025-01-27 15:00:47访问
asdfghjkl于2025-01-25 16:04:40访问
yuan101于2025-01-23 17:08:33访问
qingdanfeng于2025-01-06 10:01:36访问
homson于2024-12-20 02:54:39访问
opm2030于2024-12-02 19:47:42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有没有 稳定的黄金策略EA 收一个 发观摩 不要马丁 有好的私 ...
下一篇 :
马丁最好不要超过几次补仓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5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6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分享: 量价时空大数据分析模型分析数据 黄金美盘临界点 4037.8----4038.9---
9 分钟前
|
袖里乾坤
二次开发,页面更清晰。。。。
11 分钟前
|
shanwuren
现货黄金日内涨幅达1.00%,现报4067.05美元/盎司。
29 分钟前
|
king3624
长期的稳定 就是会让自己的状态发生变化 这是最难攻克的点……[流泪]
半小时前
|
a9999909
3手仓位BTC,继续
半小时前
|
marco699
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 6月26日(周五)晚盘盘初上涨1.1%报882.84元/克;
1 小时前
|
king3624
精彩评论
2
DDD
RDLEADr
|
发表于 2024-6-23 13: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把面板做的花里胡哨的,看上去功能强大,实际上并不好用。加上代码过多计算一些无用的功能,所以才会卡顿。我是自己开发了一个由EA与手工在一起的面板自己用。所以都不存在类似问题。你可以可以适着自己做一个,没那么复杂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木头8500
|
发表于 2024-6-23 13:5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并不是功能越多越好,文件越大越卡盘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指标
外汇话题
学院
EA
ea123ea
DDD
填写个人签名
684
粉丝
0
关注
1980
帖子
1294
主题
DDD
评级
854
积分
494
活跃度
45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外汇交易到底是看运气还是看技术?
# 帮助问答
28 评论
HMA,烂大街的指标,源码早就是烂的不能再烂了,都是搬运的某外网的淘汰货,你可以赚
# 微博
3 评论
发了一个微博,官方审核中,看缘份了,如果客服放出来大家好好看看,如果不放出来就
# 微博
0 评论
有什么适合手工操盘使用的面板么?看了几十页也没找到合适的,友友们是用的什么面
# 帮助问答
9 评论
保持客观的视野去看待这个世界,因为交易的世界里真的有大神,只不过你没有见过罢
# 微博
2 评论
Ta的最新
复盘用处不大,一个可以稳定盈利的系统架构完成后是不需要复盘或修改参数的,参数
# 微博
6 天前
如此清晰的行情,如果你都看不懂市场想干嘛,那就说明不适合,最好还是不要交易的好
# 微博
06-01
六一儿童节快乐,完锐Biu特否哈哈,只是这天气也真是的,忒热了
# 微博
06-01
我就静静地看着,站在当时就告诉了你但赌定你不敢进单而我却毫不犹豫的位置并制作
# 微博
06-01
友友们,不要怪怨马丁,我就是坚定的马丁交易者,如果你的马丁有问题那问题不是马丁
# 微博
05-29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