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那么多电脑干嘛?这和老板们桌子后面摆上个书架有什么区别?就是个为了摆而摆,其实未必真的看过那些书,就是个让人一看自己有文化 ...

| 发表于 2024-5-21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要那么多电脑干嘛?这和老板们桌子后面摆上个书架有什么区别?就是个为了摆而摆,其实未必真的看过那些书,就是个让人一看自己有文化一个道理.真正的交易不需要那么多设备,只需要配置一台或几台高性能电脑即可,最多搞几个屏幕就OK了,最不济一个普通电脑加一个屏幕就可以稳定盈利,我就比较小气了,电脑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还是用着机械硬盘,屏幕就是那几百的屏幕24寸哈哈,不影响交易照样哈拉少哈哈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