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5135345
CC
| 发表于 2024-5-13 17: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啦啦 发表于 2024-5-13 12:16
按照一掌金的评测来看,这款ea有过度拟合的嫌疑

如果都按照一掌金的来,天底下没一个好ea, 一掌金说好就好吗? 没用  阿勇头皮他们的招牌ea,是个什么情况懂的人都懂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nowpea
D
| 发表于 2024-5-13 2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啦啦 发表于 2024-5-13 12:16
按照一掌金的评测来看,这款ea有过度拟合的嫌疑

作者都不放实盘 还用想。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N1689
DD
| 发表于 2024-5-14 08: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路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ubin777
D
| 发表于 2024-5-14 1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贵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AIRUN
D
| 发表于 2024-6-19 0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ea 1420版本能跑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枫叶fy
DD
| 发表于 2024-6-19 09: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的确是太贵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