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啰,昨日美股突破W底反弹涨不少,今天没什么数据,晚上美股开盘如果 道琼期货是上冲到39700附近,留意有没有15分K有没有2B插 ...

| 发表于 2024-5-10 09: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周末啰,昨日美股突破W底反弹涨不少,今天没什么数据,晚上美股开盘如果 道琼期货是上冲到39700附近,留意有没有15分K有没有2B插针,可试试空单,止损就放针尖或突破站稳39800吧
0510.jp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