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跌20块,金子牛逼

| 发表于 2024-4-22 1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一大早就跌20块,金子牛逼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炒金养家
D
| 发表于 2024-4-22 14: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空就对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