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早起就猛跌了  是不是要开始杀多了 。

| 发表于 2024-4-22 12: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大早起就猛跌了  是不是要开始杀多了 。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LDC
DDD
| 发表于 2024-4-22 1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个可能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a369sos
D
| 发表于 2024-4-22 13: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仓抄底了,爆就完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