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的马丁都爆仓了。。还爆了不少次呢。。所以看到马丁就远离。。是这样吗?
我来说下我的了解,对不对,自己分析了。
现有的EA类型
1.对冲(自己或双或3或多货币对冲)
风险:自己对冲,基本就是对冲不到的,如AMZ,基本还是马丁罢了。
多货币(互联):这个的确是不错,那么为什么要那么做呢,因要开大,收入高,减低风险。基本对冲 机制失效一次就是爆了。如极影。
2. 网络: 就是很多层开单,多数其实跟马丁也分别不大,而且还容易套着。
3. 马丁:这不用说,谁都懂。
4. 一单一结:趋势,头皮,秒单。
趋势:判断行情走势,下单。错了就止损。盈利就可能是定了的,或追踪或。。。
头皮:内在分析,基本很多方式,就是确定可以小捞一笔,快尽快出。大手数。
秒单:突破类最常见,基本只能用在回测或黑平台。
所以结论,每一个都是有风险的,原因是使用杠杆投资,等于借贷投资。不够钱还就爆仓。
我个人认为,资金管理+马丁才是EA真的存在方式。
一单一结,不过是一时的,还不说如连续止损,你是否会坚持使用。都是会回吐的,因EA编写出来就是捕捉市重复发生的趋势而编写出来的。
当你想玩杠杆,又想暴力,又想一单一结没风险,又要躺赢。。。。你觉得有这样的东西吗?AI?基本目前是不行的。。。别给AI标题骗了。而据我所知道的,mql4,mql5是做不到AI的,除非链接大数据网站。那是很高级的。而且·还不一定行。
目前我看倒是EA还是马丁为主,人工资金管理为补。暴力马丁如密集开仓马丁或超级倍数马丁。就别试了。那个根本不给你时间管理你的仓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