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直涨,昨天跌到D1-EMA5附近,产生强反弹。 反正只要D1收盘价不跌破D1-EMA5的支撑。 就一直做多。 目 ...

| 发表于 2024-4-12 0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黄金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直涨,昨天跌到D1-EMA5附近,产生强反弹。
反正只要D1收盘价不跌破D1-EMA5的支撑。
就一直做多。


目前依旧是按照

H1-EMA5 : 2376

H4-EMA5 : 2368

D1-EMA5 : 2354



来共同低多。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