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EA
›
【KentScalper】非常不错的商业EA,代码精良有注释,夜间头皮,根据布林带均线kdj交易,免费下载
【KentScalper】非常不错的商业EA,代码精良有注释,夜间头皮,根据布林带均线kdj交易,免费下载
分类
:
头皮
MT4
源码
D
FUNFUNEA
|
发表于 2024-9-10 2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群主无私分享,纯推不下, 多支持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yangtaoljy
|
发表于 2024-9-10 2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bj2065
|
发表于 2024-9-10 2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群主无私分享,下载学习测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xuu_ker
|
发表于 2025-1-7 23: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测试后的回测报告怎么样?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炒汇养家
|
发表于 2025-1-8 1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厉害的一款EA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oliveagle
|
发表于 2025-1-9 0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你分享的 EA 啦!这对我帮助超大,正愁没方向,你就雪中送炭,让我省了不少力,感恩!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shllwk
|
发表于 2025-1-9 06: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开单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714811341
|
发表于 2025-2-15 13: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下来测试一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phil
|
发表于 2025-2-15 19: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间头皮现在还能赚钱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phil
|
发表于 2025-2-15 19: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很多夜间头皮都是模拟买地球,实盘吃泡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a546225682
|
发表于 2025-4-9 15: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还有在使用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huiqian123
|
发表于 2025-5-20 17: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源码点赞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进口大苹果
|
发表于 2025-5-27 2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搞下来研究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quan963852
|
发表于 2025-6-18 08: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群主无私分享,纯推不下, 多支持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arthury
|
发表于 2025-8-11 18: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单是因为时间设置的问题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Y1709833
|
发表于 2025-8-12 01: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下载量非常不错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chentingyue
|
发表于 2025-8-14 04: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无私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静=
|
发表于 2025-8-24 18: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布林线上下轨开单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C
程星星
|
发表于 2025-10-6 2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转成mt5回测了,谁敢用默认参数跑,就等着爆仓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C
程星星
|
发表于 2025-10-6 2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默认参数跑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 7 页
下一页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微博
吃大瓜
CC
填写个人签名
648
粉丝
56
关注
9
帖子
4
主题
CC
评级
3561
积分
29
活跃度
273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KentTrend】全天趋势头皮,依据均线,WPR,CCI,布林带做单,有新闻过滤,有源码,免费下载
# EA
306 评论
【KentScalper】非常不错的商业EA,代码精良有注释,夜间头皮,根据布林带均线kdj交易,免费下载
# EA
125 评论
打算给KentScalper做个观摩,居然发现Tickmill的Demo服务器GMT时间是错的[糗]
# 微博
5 评论
大家好,我是瓜哥。[呲牙]
# 微博
2 评论
Ta的最新
打算给KentScalper做个观摩,居然发现Tickmill的Demo服务器GMT时间是错的[糗]
# 微博
05-12
【KentTrend】全天趋势头皮,依据均线,WPR,CCI,布林带做单,有新闻过滤,有源码,免费下载
# EA
05-11
【KentScalper】非常不错的商业EA,代码精良有注释,夜间头皮,根据布林带均线kdj交易,免费下载
# EA
05-11
大家好,我是瓜哥。[呲牙]
# 微博
05-11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