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重生之我在做欧美,哈哈 2.26—3.15,话不多说,上图,免费提供

| 发表于 2024-3-15 1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外汇重生之我在做欧美,哈哈

2.26—3.15,话不多说,上图,免费提供
0.0.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hq2808
DDD
| 发表于 2024-3-15 1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亏怎样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yh102105
D
 楼主 | 发表于 2024-3-15 15: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亏现在是100多,不影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yh102105
D
 楼主 | 发表于 2024-3-15 15: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多,基本没影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