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与高手的区别。

| 发表于 2024-2-25 2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新手就是抱着幸运降临的心态。跌了以为会涨回来。升了以为会继续升要么是升一点。要么是大涨。老手都是亏出来的。又那么一小簇交易者是经过慎密的思考来交易。一开始是赚的。但升跌无常。设止盈止损是重要的。不贪太多。不抱幸运态度跌到逻辑点止损撤场。总能做到不赔小赚。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夕阳西下
DDD
| 发表于 2024-2-26 08: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有侥幸心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liang9887
C
| 发表于 2024-2-26 09: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能侥幸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