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人是个小散,外汇没有标准答案,个人觉得,对于小散来说,可以放弃基本面,因为这玩意没有大功底都是扯淡,就看看技术面,一个趋势指标判断所谓的趋势,寻找关键位置,所谓的回调点,这个可以下点功夫,所谓的关键点位很好找,止盈止损都放关键点位,最终还是回归到盈亏比和仓位,单子下完就扔那别管就行了,心态这玩意,大多数人都是亏麻木后就好了,反正本人是放弃高频了,平均一周最多开一单,然后拿着,轻仓,盈亏比最少1:2以上,每个人的成长方式都不一样,个人总结就是,要做外汇,首先放弃靠外汇暴富的想法,为什么呢,因为以前我也想靠它暴富,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