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黄金的EA,硬损10%。100美金-1W美金均可做。

| 发表于 2024-1-23 2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123123333
DD
| 发表于 2024-1-23 2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风控没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g4abm
CC
| 发表于 2024-1-24 0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hygeawei
D
| 发表于 2024-1-27 18: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EA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