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微博吧...
Smilies

 

点击刷新更多信息
关注
我想统计下 ,4000的价位多少人看多抄底,多少人觉得还没跌到位的?能不能留个言。我觉得还没跌完3948,3880是下面的支撑,但是我觉得今天可能反弹了
0 0 # 微博
关注
原油开仓...
0 0 # 微博
关注
早上好今天怎么做的有分析的吗
0 0 # 微博
关注
效率值这个指标谁有研究吗
0 0 # 微博
关注
市场从不缺机会,缺的是等机会的耐心。
0 0 # 微博
关注
真正一次一单 低风险
1 0 # 外汇话题
关注
你需要学习缠论、波浪、道氏,为什么需要,给自己一个停手的干预,干预过后你会发现,确实得好好学,不然跟别人唠什么呢?搞得像不专业似的,哈哈哈
0 0 # 微博
关注
晚安!明天3800见!
0 0 # 微博
关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买涨他就跌
0 1 # 微博
关注
有好的EA可以艾特我,谢谢!
0 0 # 微博
关注
做多亏了一波 观察吧
0 1 # 微博
关注
测试了两款突破EA都给滑点滑亏了,怎么解决
0 0 # 微博
关注
黄金一次一单交易分享,,B站有相关的视频
0 3 # 外汇话题
关注
忙完了,睡觉了~有事留言。
0 0 # 微博
关注
实盘 没有浮亏[耶]
0 1 # 微博
关注
现在发布的帖子审核时间这么久吗? 发布贴子 审核规则在哪里看
3 0 # 帮助问答
关注
自己发过的EA 如果发第二次帖子设置的HB 是不是 不能低于第一个帖子的价格?
2 3 # 帮助问答
关注
主题:量价时空多空临界点模型 股指期货 IF2609 操作分析建议: 主题:今天早盘 量价时空多空临界点模型示: 操作建议:短线宜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临界点做 A. 强弱分水岭,临界点之上做多,临界点之下做空。 B.临界点可做止损点,止赢点,平仓反转点。 C. 期货收盘价高于临界点宜留多仓。 收盘价低于临界点宜留空仓 D.行情在临界点 ...
2 1 # 微博
关注
是不是到底了,可以抄底了吗
2 2 # 微博
关注
交易格言壁纸分享
0 0 # 微博
点击加载更多
EAHub外汇EA交易社区

Hi ,您好

EAhub是一家全球专业的外汇EA交易软件、外汇指标系统、外汇知识学习、外汇行情交流论坛和外汇智能交易社区

登录后,可查看更多
内容,下载外汇EA指标等资源

外汇EA编程代写